12.jpg

今天我又夢到喬恩了耶!(第四次了)YA~~

在夢裡的他一樣那麼的美麗動人,讓人不愛他也是不行的!

再夢裡我拿了喬見沒要給他簽名,可是他卻不要?

因為他要聊天,而那個人就是...我堂姊!Oh我的天阿,為何是他啊!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不知道下次再夢見他是什麼時候呢?

我到底什麼事後才可以親眼看到他阿?誰來幫幫我?我快瘋了!

34.jpg

他真的是越來越美了,也讓我越來越愛他了!他的美...是自然的!他的笑容...也是自然的!

1.jpg

他的笑容很美,讓我很喜歡,這就是他的招牌笑容!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美...

2.jpg

他的美一個動作都深深的吸引著我!使我不禁想要什麼都和他一樣呢!

1.jpg

他那一雙美麗大大的眼,是雙「電眼」呢!很多的男人都被他電過呢!

2.jpg

他的眼神好動人喔!不管他做什麼,我都很喜歡!

22.jpg

他的搭當小天也很不錯,看起來是天生的一對呢!只可惜他們沒通過電!

而且小恩也有男友了!那就是Micheal歐洲男友!

希望他們會幸福美滿、快快樂樂的、順順利利的!

喬恩1.jpg

他的那顆善良的心!常常讓人很開心,卻忘了讓自己也開心!

小恩阿,你偶爾也對自己好一點吧!(不捨)

喬恩13.jpg

他的搭當每個都很好看,例如:小天、明到...!當然以上這三個人也很好看囉!尤其是喬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