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jpg

我喜歡喬恩是大家都知道的!

雖然我這個部落格並沒有很多關於喬恩的事情,

但是果你有定期的來看這個部落格的話,你就會發現我是喜歡喬恩的!

我會把我所有的事情說出來!

美麗的巴黎鐵塔.jpg

這次的文章:愛情如履薄冰!並不是說我對喬恩的感覺!只是我覺得好久沒有說說喬恩在我心中的感覺了!但也不是在這一篇文章裡面說!等等我就會再發一篇文章來說說了!

福氣又安康.jpg

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但在開始說的時候呢!我要先告大家一件事!
那就是:請大家要多多的支持喬恩寫的第二篇文章:喬見‧法國

還要要多多的支持:福氣又安康喔~~~!

政彥.jpg

終於是要進入主題了!

這個大河馬,土撥鼠也好!(他是葉政彥)

前一陣子我就說過我發現我是喜歡他的!

但自從 6/16 我們的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們就沒有再說過話、見過面了!

難道這一段不算是感情的感情就要因為這個畢業典禮而結束嗎?

這...會不會太可惜了呢?或許他從來就沒有喜歡過我,或許他是曾經喜歡過我的!

我陷再覺得一件事:那就是...愛情真的令人感到如履薄冰!

但這一句話對於一對正熱戀中的戀人並不適合!

但對我來說卻是非非常的適合!

這也讓我知道了一件事!那就是:如果心裡有話要對別人說的那就一定要馬上、立刻去說!

否則你將是會感到萬分的後悔喔~~!

剛洗好早可愛的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