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氣又安康.jpg

請服用福氣又安康!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喬恩的新戲:福氣又安康喔~~

他可以在你感到無聊、心情不好、想放鬆時給你看喔~~!

可以使你感到很開心!
Petty.jpg

這是喬恩的新書裡面的其中一張照片!(或許吧!因為我也不太清楚!)

這是在巴黎拍的!

黑嘿!如果你想要知道詳細內容的話那你就去買阿~~!

就要請你們多多的支持了!

巴黎.jpg

會有這一個部落閣!

這都要感謝我們親愛的小嗯!

因為那是我在看完命中時!突然嚴重的愛上了他(現在也一樣)!於是就上我去找他的相關內容!

因此找道了他的部落格!為了要在他的部落格留言!

所以我花了整整塊一個小時的時間去狀造出這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與大家一起分享!

水.jpg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這是個有名的地方吧!

沒錯!這就是巴黎鐵塔~~!夠壯觀吧!

喬恩為了展現出自己的美麗,與大家不知道的那一面自己!

所以他就前往了自己最嚮往、最想去的浪漫的巴黎!

他忍受著寒風!因為她滿怕冷的!忍受著那被凍僵紅紅又痛痛的背!

努力的想要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給大家看!所以你‧‧喬見了嗎?

不管你有沒有喬見!就請你去買一本喬見‧法國吧!

聽說裡面還有喬恩親手寫的字呢!快快去買吧!

哇~~.jpg

看..他那笑僵的笑臉!還是那麼的動人讓人不喜歡他也不行對吧!

你說!這能讓人不喜歡他嗎?

很美對吧!我非常的認同!

美麗的巴黎鐵塔.jpg

哇~天啊~~你有沒有發現他的眼睛會電人呢!

超有魄力的!美阿美阿~~!

美麗的喬恩.jpg

喬見‧巴黎!你喬見了嗎?

我已經喬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