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各位!

因為照片方向的緣故我換完方向後照片太小了!

所以正在更改當中!

更改完後馬上用上來喔~~~

P.S不然我用大一張的,

但是照片歪歪的喔~~

要自己轉動方向!

 

照片 040.jpg 

 

昨天我和我姊姊去台中

為了什麼?當然是為了我最最最愛的喬恩囉!

昨天是我第一次見到他,

我既緊張又期待呢?

到了現場我們等了很久,

人也越來越多了!

至少有上千人了!

這就足以證明喬恩的人氣有多旺!

但這只是台中場的喔~~

想想台北場的一定會有更多更多的人吧!

 

 ao2qac.jpg

 

以前總是在電視裡看到喬嗯!

電視裡的喬恩已經讓我感到很美了!

沒想到現場的喬恩更美,

但是,喬恩你未免也太瘦了吧!

吃胖一點嘛!

反正我整個就是很High

現在的心情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如果不是很喜歡喬恩的人的話是無法感受到這一份喜悅!

昨天看到喬恩本人,今天就看到喬恩演的戲了!

我的心情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啦~~~~

可是這份喜悅只可以和喜歡喬恩的人分享!

因為我的家人並沒有這麼喜歡她!

我說了只是會更傷我的心而已!

 

照片 058.jpg 照片 060.jpg 照片 063.jpg

 

喬恩在現場有哭耶!

當時我的心情不知算是開心還是不捨呢?

就在喬恩跟大家說:

恭喜你,你終於成功的把我用哭了!

整個就是很可愛

快去

http://tw.myblog.yahoo.com/gosunflower-joe/article?mid=6182&next=6171&l=a&fid=60

看看阿~~

我可以確定!

我越來越喜歡喬恩了!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可以感受到我的喜悅!

喬恩永遠是我心中的 NO.1

是誰都無法去取代的位子!

喬恩我們會永遠愛你的!

陪你度過人中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