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居然會夢到我親愛的喬恩。


再那個時的我十分開心,因為我作夢也沒想到她會在我的夢裡出現,但他真的在我的夢裡出現了!

而且這次是她第二次出現在我的夢裡。

沒想到這麼忙的喬恩也會在別人的夢裡出現,完成我想看到她的夢想。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真的看到她。

當然我也希望她常常出現,但是我想應該不可能吧!因為她是一位很忙的人,常常讓別人

開心,但是卻忘了讓自己開心的人!

我很希望她不要太累,因為畢竟累,會使自己的身體受傷,也會很容易感冒的,這樣反而會讓,

喜歡你的人感到傷心、難過與不捨!

所以加油!    加油!陳喬嗯!我們大家會祝福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又賺大錢的!

希望我們的心意你能夠收到,也希望你能常來我的夢哩,今天早上你真的讓我感到很開心!

謝謝你!喬嗯!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真的看到你。

P.S不要太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