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不管怎麼換我都命中注定要跟他這個變態坐...下午的事情!

1.他就是這一小篇文章的主角!王泰祥......一看就是耗呆臉!

今天下午老師突然說要換座位,全班High到極點,因為平常都是一直往旁邊移一一而已!

大家都很不喜歡!首先老師先看整牌的身高是否適合!

然後再一排一排抽籤換座位!

一開始鴻譯就和泰祥前後交換,當時泰祥他就坐在我的旁邊了!

過了不久...老師說要一排一排抽籤了!我很開心!因為我終於不用跟他坐了!

但誰萬萬也沒有想到,他...居然抽到我的旁邊!當時的我真的是快哭了!

那時的笑,是我硬擠出來的笑!所以說命中注定的事是不可能改的,今天我就是命中注定要和他坐!

所以我只好認了啦!希望快點在換位子呀!


都是智媛惹的禍!   中午的事情!

2.智媛、冠樺和鴻譯就是這個小故事的主角

今天中午我吃飽飯後,正津津有味的吃著我的水果(棗子),突然間智媛走了過來,打了我一下!

(我知道是開玩笑的!)害我嚇了一大跳,於是我就手往後一揮!當我回過了神時,我手上的棗子已經不見蹤影了,然後我就到處找!找了老半天,坐在旁邊看漫畫的鴻譯就大叫,原來是我的棗子飛到他的桌上了,他覺得很噁心,而我...卻覺得非常抱歉,然而...在一旁的智媛卻在那裡哈哈大笑!

我們大家愣了一下,也都紛紛大笑!可是真的很糗!拜託!下次不要在發生了!

身高體重下死人!  早上的事情!

3.偉誠、冠樺和曼珊這個小故事的主角!

今天早上上體育課時,李介文老師就說護士阿姨要幫我們量身高體重!

大家聽了都很驚訝,因為老師都沒有說!

當我們大家量玩了身高體重時,最正常的反應就是問朋友的身高(體重是秘密所以不便告訴別人),

我問了這幾個人,首先我問偉誠,他多重(因為他說他如果沒有瘦五公斤他就要請我喝飲料,所以我很好奇,上次他是67公斤)這次他居然說他69公斤,我非常的驚訝,因為他...越來越胖了!但是他雖然很重!但是身高卻跟我只差了0.3公分耶!但體重真的差太多了!

我155.8公分45公斤,同樣身高的曼珊卻比我重一點,但是體重不是重點!因為我在一的並不是體重,

我在意的是我的身高,我的理想身高是165,但是這裡目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遙遠了!但我還是會努力的,因為我現在是六年級,所以要長高的時間並不多了!so  加油!李冠樺!

P.S  Sorry!不知道為什麼圖片用不上來!如果要看更詳細的話請到http://tw.blog.yahoo.com/post/post_html.php

這裡有照片!sorry造成不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