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雅虎的比較清楚!

這麼好的兩個人,為何現在的感情是如此的糟糕呢?從運動會那天到現在也才過了多久而已!

他們就因為某一件事而鬧的不和!明明知道其中一定有誤會,但是誰也都不想去解決清楚,寧願現在到的很不愉快!這事什麼意思啊?

看到他們兩個鬧不合,身為它們的同學,身為它們的好朋友,我當要要去幫他們解決囉!因為我無法坐視不管、視而不見啊!這樣子就算他們不會感到不舒服感到痛苦,但是我會啊!因為這種feel我有過啊!

但是毓笛的個姓和我一樣很趨強、很固執,也因為這樣所以以前當我們吵架的時候可以吵個快一個月,而且當時毓笛他就坐在我的後面,當你要和一個好朋友不講話,而他...卻坐在你的後面的時候,那種感覺的真的很不好受!於是就靠著我們兩個的好朋友來讓我們何好!

所以我想...既然蓓郁都可以讓這兩個固執的人重修舊好,那我應該也可以啊!況且詠琪的個性好太多了!所以我就市著當他們兩個的和事老!但是事情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美好!

已上是說明,而現在才要說他們為合會吵架!p.s如果知道請告訴我解決的辦法!

昨天(星期五)因為戶外教學(也就是畢業旅行)詠琪和我本來是再毓笛那一組的,但是因為詠琪發現最近毓笛和于珊都不太理他,所以呢...下可時間他就跟著我,我們也聊的很開心!於是呢...詠琪就想說最近跟我比較好,所以就問我說要不要告訴毓笛我們自己再組一組出來,於是我們就找了七個人,然後就跟毓笛說我們要分出來(詠琪說的)!

於是毓笛看了也就說好,再那之前我就跟詠琪說要三思喔,因為畢竟這是詠琪第一次沒有跟毓笛在一起,他考慮後才告訴毓笛,但是後來詠琪就想說...算了還是回去好了,但是問題來了,當天詠琪告訴毓笛他要走後,毓笛就找了兩個人(男的,但一切只是為了湊人數),現在他也不好意思要那兩個男生走開,所以詠琪就告訴毓笛說那個只是測試他是否在意他,他陣樣說完後,毓笛就生氣了,因為她覺得詠琪和我聯合起來在耍他,但是我說沒有,因為全部的事情都是詠琪說的,我只說好而已,當我看到了這種情行我就告訴他說:事情不好了!因為毓笛生氣了,現在的你必須趕緊跟他但欠,詠琪也說好!但...已經太慢了,毓笛心中的份怒跟不滿都已經用水澆不熄了!不管我怎麼的勸,他就是告訴我...不...知...道!到了中午的時候我就說趁現在毓笛的心情比較好,所以你現在道歉或許有用,於是我就教他寫了一張紙過去,內容是她問他要不要原諒他,並且告訴他他哪裡做錯了,希望可以得到他的諒解!到了快放學,紙條還是沒有回來,於是詠琪就說如果今天放學以前只調沒回來,他就要跟毓笛ㄘㄟˋ了!到最後他們ㄘㄟˋ了!所以今天我就依職在幫他們解決,但現在都還沒好呢!

p.s誰看到了這一篇文章可以告訴我怎嚜去解決,但是最好是在5月中之前告訴我,因為如果太慢了,我們就畢業了,這樣也就留下了不美滿、幕好的回憶了,而且小學只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