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我們學校六年級生最最最期待的日子,因為這是我們的畢旅!所以

所以大家都很用心的準備,到了車上我們就拿出相機開始猛拍,

但是很可惜,因為前天晚上我忘了充電,有加上沒帶電池,

所以我只拍了幾張而已,真是可惜啊!

到了那裡我們就先團體行動,我們先去看看那些可愛動人的小動物(或許有些並不小):)

我們先做這小車子去看草食性的動物,下面有些圖片,還有很多在相簿自己去看喔!

看完了草食性的動物,接下來就是我們所期待的肉食性動物了啦!

司機也很搞笑,他說:等一下猜全輸的人就要下車和肉食性動物們比賽跑!不過這當然不可能!

我們一路上都拿著相機猛拍,在拍的同時我們還不時注意我們老師所說的:「鬥獅」

但很可惜沒看到!

接下來我們就去看那些被關在路旁的動物了!

我們一路看,看到有一個猴子區的時候,

我們就大喊:可愛的小猴子快過來阿,我們幫你拍照喔!

那猴子似乎聽的懂人話,於是他就從後面的大石頭上爬了下來,

走到再我們面前的一隻猴子旁邊,躺了下來,

更酷的是:她居然把腳張開開的,然後他的小啾啾就翹了起來(下面有圖),超可愛的!

於是我們就說ㄟㄟㄟ很醜耶!他居然聽完了我們的話就把腳合起來,翹腳,超卡哇伊的!

然後我們就繼續走,走到了前面,忽然聽到...鏘...一聲,

原來是因為我們班白目的王泰翔用怪聲音刺激母猴子,

她生氣了,於是拿起地上的石頭往我們這邊丟了過來!真是嚇人阿:(

之後就是自由時間了,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們就只挑刺激的遊戲來玩,

印象最令我深刻的是:我們玩的第一個遊戲...風火輪...因為她有360度旋轉,所以當我們轉到了快要90度時,

突然我被一滴水給滴到了,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的錯覺就不管它,

但是被滴了好幾次,最後我就問同學,經過了一番討論,我們嚴重的懷疑是有人...尿褲子...:)

之後過了好久,我們就去玩了傳說中的...笑傲飛鷹...因為很恐怖所以不用排隊,

首先我和毓笛罪再第一排,所以很緊張,於是就一直聊天以分散注意力,

最後玩完下來後,覺得並沒有傳說中的那嚜恐怖啦!

所以膽子夠大的人可是去試試看喔!

因為還滿好玩的啦!

之後就是Happy ending了!:) :)

真的是個美好的畢旅耶!還好隊員我選對了,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快要畢業了!說實在的...我很捨不得離開他們這群死黨耶...因為有他們,所以才讓我小學生崖的畢旅有了超完美的回憶啊!

希望以後我們各奔東西了,還可以互相連絡,可以一直維持這樣美好的友誼!

就算以前炒過很多的架,但最後不是都走了過來了嗎?所以相信自己!以後不管遇到了啥問題,都可以很勇敢的去解決她!

小鹿.jpg

                                                             可愛的小鹿!

小鹿.jpg

                                                               可愛的小鹿

五色金剛鸚鵡.jpg

                                                 卡哇伊的五色金剛鸚鵡:)

牛的一種.jpg

                                            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美洲野牛吧?忘了呵呵呵...

老虎.jpg

                                                         正在覓食的老虎(沒那嚜兇嘛!)

老虎2.jpg

                               哈哈哈!正在睡懶覺的老虎!看到沒,有隻是白老虎喔!

長頸鹿.jpg

                                                      高的嚇人的長頸鹿!真的好高喔!

美洲野牛2.jpg

                                         這...應該也是美洲野牛吧?我阿知?

馬.jpg

                                         這是一隻正在吃...不之是早餐還是中餐的馬兒!

馬群.jpg

              別把你那大大的屁股面對我啊!轉過來給我拍嘛!小氣鬼...:(好啦!給你吃東西吧)

鳥類2.jpg

                           這...這...這...是啥啊?我忘了!慘了...我老了...忘東忘西的!呵呵...

單峰駱駝.jpg

 你們是要幹嘛啊?是要...比賽跑嗎?(這是單峰駱駝)

犀牛2.jpg

                 這是犀牛!不知是犀牛爸爸還是犀牛媽媽,正在敎小孩如何尿尿!呵呵呵...///

猴子.jpg

                                這是可愛的小猴子還真是會爬啊!阿呀!小心跌到啊!:)

猴子2.jpg

                     這隻猴子還真特別啊!全身黑漆漆的!可惜我忘了她叫啥名子了!哈哈哈...健忘

猴子3.jpg

看到沒...這群大中小猴子正在嬉戲呢!真快樂!剛剛有一群正在路中要玩耍,差點就要撞到了!嚇人啊你...

猴子4.jpg

                                這隻是...黑色的猴子!沒錯...又忘了...哈哈哈!笑我吧!

猴子5.jpg

                   就是她...腳張開開的,小啾啾都翹起來了!快合起來啊!不好看耶!原來這這麼的...

猴子6.jpg

                           哇!你聽的懂我說啥耶!乖!這還差不多...但是頭要轉過來呀!

黑熊2.jpg

                            哈哈!可愛的黑熊正在路邊覓食呢!好吃嗎?我也要!分點給我嘛!

羊群.jpg

                      哇!怎麼大家都在吃東西啊!看著看著...肚子也餓了耶!要分點嗎?

獅子2.jpg

     ㄟㄟㄟ!你的姿勢也沒多好看喔!(但是他聽不懂,也聽不到) 這是...沒錯...老虎啊!這我記的喔!

駝鳥.jpg

    哇塞!鴕鳥耶!滋事還真是優美啊!比起前面的,好多了!真有氣質阿你...(ㄟㄟㄟ那時誰的手啊?)

鶴.jpg

                       這是...天鵝吧...或是紅鶴...這我也忘了!再開放給你笑一次!但只有一次喔!

五色金剛鸚鵡.jpg

                                    ㄟˊ!怎麼又重複啦!算啦!沒差啦!再看一次吧!

孔雀.jpg

                                       哈哈!孔雀耶!快開屏啊!但這不是他的求偶季節!

孔雀2.jpg

                                可憐的孔雀啊!你被關了:(  剛剛那隻較幸福!而你卻跟公雞在一起)

牛的一種.jpg

                              這好像也看過了耶!那就不多說了!哈哈!我很懶喔!

老虎6.jpg

                             怎?吃飽了!在散步啊!減肥是吧!的確!那怎麼不等你的夥伴呢?

 鹿的一種2.jpg

                                    這兩隻羊叫啥啊?我又忘了...:(  反正他們是登山高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