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很抱歉沒有用毓笛他們的照片,但我想應該不用了吧!

他們早就已經在妳心裡了,還站了很大的位子呢!

雖然曾和他們大吵過,但這已經是過去了!不要再念念不忘了喔!

不...可...以...忘...記...六...年...甲...班...

更...不...可...以...忘...記...妳...這...群...死...黨...喔...

也...不...可...以...忘...記...曾...經...照...顧...過...你...的...人...喔...

DSCF1357.jpg

雖然長得不太好看啦!但是還是不可以忘記我喔!我曾經是妳說心事的夥伴喔!也曾經在妳無助的時候幫助你!

所以你不可以忘了我這個哥哥喔!

DSCF1358.jpg

還有...這是阿華阿~~~呂昱樺!

DSCF1364.jpg

智媛~~~再見了~~~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了,但是你要記住...

就算你人在香港,離我們很遠,但是我們永遠是妳最好的朋友,

只要你有心事,妳可以告訴我們這一群死黨喔~~~

所以你不可以忘記我們!我們好把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深深的烙印在心裡!

妳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永遠都是我最好的同學喔~~

就算我們以前吵過架,但是就讓它過去吧,讓我們重新開始!

我會想念妳的~~~

要常回來看我們喔!嗚嗚嗚~~~又哭了我~~~(是個愛哭包)

DSCF1367.jpg

別忘了他是誰~~她也是你最好的朋友其中一個...劉慈慧...

DSCF1368.jpg

她也是你的最好的朋友之一,很沒個性、脾氣的...洪薏雯...

DSCF1384.jpg

還記得嗎?這是我們班的大隊接力的人喔~~~雖然裡面沒有妳,但是你不可以忘了這一群為我們班爭光的同伴們!

裡面還有妳曾經喜歡過的許秉至李育成喔!

DSCF1391.jpg

還記得嗎?這是今天我們幫你辦的歡送會阿!這群人都是你的好朋友,雖然裡面有妳討厭的人!

但是他還是給了你美好的回憶喔!

好了!別哭了!哥哥給妳秀秀喔!(還記得嗎?以前妳都這樣叫我耶!可以在叫一次嗎?我好想再聽一次喔!)

DSCF1385.jpg

別忘了劉肥(魷魚、劉佳倫) 章魚(張鴻譯) 被我們欺負的樣子喔!好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