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買明天要穿的裙子!

哇塞!

這樣算一算我也有六年沒穿過裙子了耶!

太屌了啦!

剛去衣X院買時因為太久沒穿了!

所以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穿!

所以一套上就走出來了!

根本沒發現我前後穿顛倒邊了!

好在老闆有告訴我!

不然呀!

明天到學校不被笑死才怪!

我就是因為不會怕被你們笑!

所以我才敢打上來!

但是...如果太過份的話不要怪我不客氣呀!

看來可要快適應一些女生的衣服要怎麼穿呀!

不然以後就會被笑死了!

更誇張的是有可能從此成為我的笑柄也說不定呀!

哈哈哈!

要笑就趁現在唄!

以後就沒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