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在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用什麼照片上來!

因為我的心...真的非常非常的矛盾!

很無言!

很傷心!

很難過!

總之...一切的一切...我真的很難去形容我的心情!




我現在只知道,

小恩...一定很傷心很傷心!

我現在只知道,

我現在看到她笑我很難過!

我現在只知道,

不要氣餒,

要為小恩...加油!

要為小恩...做一個最最最最好的聽眾!

可以靜靜的..去聆聽小恩跟我們說的心事!

要為小恩...做一個最最最最好的靠山!

在她累時..

有個穩固的肩膀借他依靠!




讓他不再感到這世上..

只有他一個人!

而且身邊還要隨時隨地的準備一把火把!

避免他...把他那顆善良的心給凍了起來!





總之..

我們是否要做一個最好的恩迷呢?

我們是否有這個義務去保護我們的女王呢?

有!

我們是最好的恩迷!

有!

我們有義務去保護我們的女王!

你們說對吧?




總之..

我希望小恩快從傷痛中走出來!

我希望媒體們不要再追著小恩了!

是否可以放過我們呢?

我拜託你形嗎?

不然我真的很想把那些新聞全撕了!

不然我真的會有一股很強大的衝動要去找小恩了!

我希望小恩能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因為我們知道他會快樂的!




不管他喜歡誰!

我都支持!

因為他也有選擇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