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躺再床上和我二姐聊天,

聊著暸著就開始欺負他起來了!

哈哈哈!

於是我就一直叫他‧‧

李冠儒 李冠儒 李冠儒的 (用英文叫)

然後他就說:

我再說他就要把我給踹下床了!

哇~~我好怕喲!

因為我是睡在床邊的,

它是稅再靠牆那一邊!

但我不信邪~~

就一直叫..一直叫,

畢竟這是難的的機會嘛!

當然要好好的鬧他囉!

然後他就把他那隻臭豬腳放在我的屁股上!

小小力的一直踹,

嗚嗚嗚~~~~他偷吃我豆腐啦~~~

結果一不小心就真的給他踹下床了!

我只是稍微被嚇到而已呦!

他居然被嚇了一大跳!

還問我叫斷了沒~~~

哈哈哈~~怎麼會有這麼白癡的人呢?

當時我只覺得我的膝蓋好痛喔~~~

但因為當時是暗暗的~~

我也懶的理它了!

到了隔天要洗澡時我才發現~~~

我的膝蓋有傷痕~~

而且還滿痛的耶!

天呀~~~~

但我唯一慶幸的事~~

還好我有在我床邊放了幾塊小軟墊~~~

我真的是太太太聰明了啦!(自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