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腦子裡一直出現你甜美的笑容!

真是迷死人了啦!

ㄏㄏㄏ~~~

我真的嚴重的發現!

不管在何時何刻!

我的腦子裡一定會出現你的畫面!

當然除了我睡覺的時候囉!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

命中註定我愛你!

ㄏㄏㄏ~~~

順便宣傳一下是吧!

但真的很好看!

我看了8次了!

反正愛上妳...是對的!

或許你不知道我愛你~~

但只要我知道就好了不是嗎?

當然你能知道這是最好不過的是了!

就這樣!

因為我突然想說~~~

妳開心我就開心~~~~

我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