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咱們的蘋蘋小姐突然敲我,

第一句話是說:

喬恩 發文了!

天呀!

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到震撼的事呀!





蘋蘋真的是太謝謝你啦!

愛死你了!

不過更愛喬恩!

哈哈!

You are Loser!

你輸給了喬恩!

哈哈哈!

但你應該會很開心吧!

輸給我們家的女王陛下!





本來看到你上線,

看看你是過了多久才敲我的!

想說你沒敲我就離線的話就一個人生悶氣!

唉唉!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結果你居然跟我說了天大的好消息!

I'm so sorry!




本來是第二樓留言的!

結果呢!

因為太久沒留言了!

有好多好多的話要說!

一不小心留太多了!

從二樓降到四樓!

但還是很開心!

看到開開心心的喬恩,

看到漂漂亮亮的喬恩,

要人不多說話很難捏!

很久了,

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Joe 謝謝你!

謝謝你帶給了我這麼多的歡樂!

謝謝你帶給了我這麼多的期待!

謝謝你!有你 真好!我不能沒有你!

王國裡 少了女王   就不完整了!

更希望國王   快快出現!

讓小恩    有滿滿的幸福!




福氣又安康,

拜託你不要這麼快下檔!

人 就是如此的現實!

收視率不好馬上做下了END

天呀!

這是什麼"爛"道理呀!

喬恩快離開"孫爛立"!

換一家更好的吧!

他不會給你前途的!

他不會給你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