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可以算是不錯吧!





因為...
我連續兩天夢到喬恩

開心吧!哇哈哈哈哈~~~~~~~~~

羨慕嗎?
我知道你一定很羨慕!
ㄏㄏㄏ







但...
雖然我在夢裡和喬恩非常的"馬吉"
可是這會不會代表著喬恩有事要說呢?

她呀~~~~
她的心很難猜的透呦!

真的是住在泡泡國裡的小女孩!
她是整個人在泡泡裡的 !
一眼就能看見他!



但看見她又如何呢?
又摸不著她的心~~~
妳的心呀
我們什麼時候才會懂呢?





但以後還要繼續來找我喲!
我的夢
永遠永遠都會為你打開大門!
而我一定也會親自來迎接女王陛下!





在我的王國裡
一定一定要有女王
沒有了女王
它...就不完整了
當然還要有許多的子民囉!






 轉自:http://tw.myblog.yahoo.com/gosunflower-joe/article?mid=7716&next=7708&l=a&fid=54

看不到可以去看喲!

我喜歡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