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二姊就跟我說昨天是黑色星期五耶!因為這個月的13號是在星期五,所以就叫做黑色星期五!(簡單的說..就是只要那一個月的13號是星期五就是黑色星期五了)他不說我還不怕,我了我的心裡就驚驚!因此我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好,都是處在半睡半醒的狀態!

到了早上大約2點半我又醒來了,於是我就告訴自己今天已經不是黑色星期五了所以不要怕,去想想我親愛的小恩吧!

於是我就努力的想,最後我終於夢見他了,沒想到出現的地點竟然是我家,因為我的父母都是會計師,所以不知道為何喬恩就出現在我家了!當然我也很開心阿,於是馬上就衝到位在於樓上的房間拿「喬見沒」給他簽名,他二話不說的就簽名了!我非常的高興,因為...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但是因為小恩趕著要去別的地方所以在此地也沒有待很久,不過我很開心啊!

當我很開心的睡夢中醒來時我的心情是非常的開心,這個開心已經很久都沒有出現了,這種非常非常的心情、這種非常非常的開心,全部都是屬於小恩的,因為就只有她,才可以使我這麼的開心!可是我感到可惜的是,因為那個只是個夢境,並不是真的、不是再現實生活的!所以我有一點點的失望!但是我想阿...我作夢都可以夢到了!那麼再現實的生活中應該部會很困難吧!所以我一定要努力的去實現這個夢想!可是...她好像有點遙不可及耶!也因為這樣...我就告訴自己,我如果真的想要見到喬恩的話...我就應該要努力的去讀書,長大以後就可以去當一位演員,這樣子要見到他的機率應該會比較高吧!

但是有一件好是,那就是四五月的時候喬恩還會再出第二本「喬見沒」所以我會趁著個機會去見她,但...前提是我的父母同意才行,所以阿...加油!李冠樺!

因此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可以祝福我可以去小恩的簽書會!當然我自己也會努力、也會加油的!

再這個部落格裡的照片是我自己隨意用的,有的時候某一張照片明明就跟這個文章的主題沒有關西,可是它...就會出現喔!所以不用感到奇怪!

20.jpg

12.jpg

喬恩13.13.jpg

喬恩8.8.jpg

喬恩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