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恩12.jpg

昨天早上你又來找我了!
好像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醒來後我很開心也很傷心!
但夢中的妳...卻很不開心!
這代表著什麼呢?

 


喬恩4.4.jpg


在夢中的妳,
和我還有一個男生!
我們三人就坐在一間看起來應該是不錯的餐廳裡聊天!
聊著聊著!
不知道聊到了什麼!(我也忘了)
妳就很生氣的走到了報紙區把這幾天有關你的頭條全撕了!
非常生氣的要離開!
但我就從後抱著你,
不讓你離開,
深怕著你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在現實生活裡妳應該不會這樣吧! )
但你還是脫離了我!
走到門外,
跨上妳的機車 ( 一台黑色的重型機車 )
因為你的速度是一百多,
但我的機車也只不過是台小五十的而已!
以那種速度根本就追不上妳!



雖然這夢短短的!
但卻給了我很奇妙的感覺!
彷彿讓我感受到了你很傷心!

你並不想回答類似這種問題!
我說的有錯嗎?( 這只是我的猜測 )


我希望你不要太傷心!
你也說過!
人一生中不可能只愛過一個人!

我知道你很快的就會找到了你另一個...
我們相信你、支持著你!( 永遠永遠的在背後幫你撐腰 )

我要告訴你:陳喬恩!加油!   我知道你行的!


乖!不要哭!大家會傷心難過的!  要堅強!  相信你一定過的了這一個關卡!

 

 

 

喬恩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