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恩14.14.jpg 

 

 




今天補完英文我叔叔去補習班在我要去上書法時,
因為同學說要喝清心的所以我們就去清心買飲料!


到了那裡我們較好飲料後,
我就把手放在他們的台子上!


突然間我覺得有東西掉到我的手上!
但當時我想應該是他們的布簾的繩子吧!


可是越來越奇怪!
怎麼會有六隻腳在我的手上來回走動呢?


當我撇過頭一看!
靠馬的居然是一隻蟑螂!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怕蟑螂!
看到蟑螂我可以兩秒鐘內掉淚!


當我一看到他我嚇到了!
有很多的原因!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他居然長達大約六七公分!
我想任誰看了都會怕吧!
何況是一個這麼怕蟑螂的人!


之後我馬上甩掉牠!
跳到大馬路上!
接著說:靠 馬的!
之後就‧‧狂哭了!


從那之後我只要被嚇到,
我的口中就會自然的飄出一句髒話!


天呀!
蟑螂太恐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