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輪到我們班當導護生,然後我就和曼珊在榕樹下聊天、和低年級小朋友玩。

結果呢.......在那裡的導護老師就在那裡碎碎唸了,你們知道他唸啥嗎?

她就說:堂堂一個導護生,在那裡和小朋友玩。還有阿.....導護背心有這麼難穿嗎?

不然幹麻拿在手上啊?

你們是沒有看到我一個人在這裡管這群小朋友管的快要累死了是不是,

結果呢.......你們居然這麼輕鬆,這會不會太過分了啊?這成何體統!

然後我和曼珊就很不爽之後就走到大們口旁的走道上了,

突然間我就轉了過去,沒想到......沒想到......

我居然看到了一件事,那就是她自己也在那裡說話,而且說的很開心呢!

於是我就跟曼珊說:

她說我們哪裡哪裡不好,那她自己呢?她是一位導護老師耶,

責任是比我們還要大的,自己卻懷不是一樣在那裡嘻嘻哈哈的!

這成何體統啊!(小聲的說)

所以阿我心理就一直在罵髒話!我想我就不要打出來啦!

這樣有點不太好!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今天的心情都被她打壞了!

還好下午有同樂會,這才讓我的心情好點,不然阿我的心情是壞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