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面的這兩張照片沒有很大,但是今天一早我進了我的部落格,

看到了這幾張照片,就讓我想起了去年五年級時因為我們班自己辦了慈善義賣會!

把錢捐給了南投的育幼院,也因為我們捐了大約好幾千塊錢,

所以就有記者來訪問我們,本來老師是要推掉的,

但是因為推不掉所以就只好接受訪問,但並不是想要引起大家的注意!

只是要大家去注意到世界上還有許多的人需要我們的幫忙,

哪怕是一塊錢,只要一天一天的累積下來還是可以幫助許多的人!

再我的部落格裡的全班照是我最珍惜的,因為我只有這些全班照,

而且這個班級給了我很多的回憶呢!雖然有些人丈我很討厭,

但是畢竟他...還是給了我一些回憶!所以我很珍惜我和大家相處的時間,

因為我們再一起的時間並不多!要好好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