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躺在房間的床上發呆,突然間...一大堆的問題一個一個跑了出來!

我就想:為什麼陳喬恩五年後就要離開演藝圈了、為什麼我現在這麼小、為什麼我見不到陳喬恩,

一大堆的為什麼一個一個跑了出來!

當時的我心裡是亂的,完完全全無法思考!

當時的我感到很失望,因為就算我五年後進入演藝圈我也見不到她了!

當時的我感到很無助,心想我為什麼不早一點出生呢?

再這一刻我感到很徬徨,很希望有人能夠告訴我答案!

但是我能告訴誰呢?  就算那個人告訴我了,我能做什麼呢?

這時的我心中又一直冒出許多的為什麼、許多的問號!

但是這一件事就只有陳喬恩能夠解決了!因為她...就是我心中的仰慕者!

因為只有他能夠完成我的夢想!那就是:讓我看到她本人、讓我握到她的手、讓我得到她的簽名、

讓我能夠真實的聽到她的聲音!但是不知這小小的心願什麼時候會完成!或許永遠不會完成,

或許明天就完成了!但明天是不可能的,因為現在她...在上海!

但我不會貪心,我不會要她本人,因為就算我得到了她,她並不會快樂、並不會自由!

因為她是一個過的很自由的人!  所以我不會讓她傷心...

但還是希望快實現這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