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又夢見喬恩了!我的心裡有點開心!

但是我夢見他的過程使我感到很傷心...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一大早阮經天就帶我去看喬恩(我不知道我為何會和經天在一起)!因為我家有兩棟!

但是在夢裡,我家的擺設和裝潢有點不一樣!

當他騎著機車載著我來到了我家,我們下車了!來到了二樓,

打開了一個門,而門的前面則有一片藍綠色的鐵板子擋在前面!

我們打開了門,到了裡面,發現有一張床,於是我們就大叫:陳喬恩...喬恩...這樣叫了幾次...

突然間我們看到了一個人從床上爬了起來,一看,原來她就是喬恩!我們很開心,

但是我們發現一件事,就是喬恩她...病了...臉是都是紅色的痘痘,而且好像是傳染病!

讓人看了的感覺就是,她很累、她很不舒服...(我是無法描述出來的,因為太難了,自己去想吧)

當時有大約5個人在那裡。但是因為大家都很喜歡她、很照顧她,所以我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進去了!

進去後,我和經天就緊緊的抱住她,和她痛哭失聲!因為真的很不捨!

在這之間發生了很多的事,但是我們都一一克服了!事情也算圓滿結束了,

但是你們可別看到事情是圓滿結束,在這之間我去了3趟(喬恩的房間,走了又去),但三趟是我自己去的,當時的她都是很憔悴的!

到了最後喬恩的病好了,於是我就把她帶到我的房間,當時的房間很大很漂亮,

不像真實世界裡的,我的房間又小又亂!   於是我和喬恩拍了很多的照。

我很開心,但是在拍照過後我醒來好幾次,因為我發現這並不是真的!所以又有點傷心!

我也完成了我小小的夢想,但是...這是在夢的世界裡完成的!我要的是,是在事實生活中!

但我很佩服喬恩,因為他人身在北京,而魂卻身在我的夢裡!我覺得他很厲害,

因為她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來我的夢裡陪我,但這也讓我想到一件事,

那就是...他...病了嗎...     不然我為何會夢到這個夢呢?但我希望這一切都是假的,

因為我不希望她病了!這可是會讓我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