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恩19.19.jpg 

天阿~~

陳小恩你怎麼可以這樣一聲不響的就把部落格給關了呢?

你知道這樣關心你、愛你、想你的人會有多傷心嗎?

我希望哪一天你可以給大家一個驚喜!(就是把部落格在度打開)

你怎麼可以...(後面的話自己想吧)

鏡頭下的故事47.jpg 

你們這樣會不會太自私啦[除了毓笛(白色帽子藍色眼鏡)和巧如(紅色帽子)以外]

就因為罵了你們!我嚴重的懷疑你們從頭到尾有把我當成是你們的朋友嗎?

如果沒有,那麼為何你們之前要對我這麼好呢?

討厭我就不要對我好,會讓人家誤會的!

你們可以恨我、討厭我、不爽我,但是為什麼你們可以騙我呢!

有話就直說嘛!幹麻阿~~~怕我傷心啊!怕我哭啊!

我又不是第一次被朋友...

這樣我會懷疑你們之前對我的好是假的你知道嗎?

表面上說的這麼好聽!而私底下呢?

你們說我不好!那你有想過你們呢?

都只會說別人,為何都不想想自己是否也犯了同樣的錯誤呢!

說我對朋友罵髒話!你們是我的朋友嗎?(這句話是你自己對我說的)

說我罵你「」!難道你就沒有罵我「葛屁」你明明知道葛屁的意思是人家去死

難道你就不覺得你罵的也很難聽嗎?(雖然我也說的很難聽,但總比你好吧)

還說:說髒話的女生很沒水準,那你呢?要罵別人之前也請你想一想好不好!

不要這麼笨,要罵別人還罵到自己

還說之前對我的付出讓你感到浪費!

委屈的是我吧!我把我所有的秘密都告訴你們!

而你們呢?再我和你們之間一定還有很多事情事我不知道的,對吧!

如果友情說斷就斷的話!那說這句話的人是不是也太不把友情當成是一回事了阿!

你有把朋友當成是一回事嗎?朋友在你心中的份量是多少啊!

你說:如果在對朋友罵髒話的話會越來越沒有人緣!或許是吧!

但是...我也不差你們!因為你們根本不是好人!出了事,就是第一個落跑!

這算是哪門子的朋友啊!

P.S毓笛謝謝你,再這個時候你還不討厭我,反而來勸我,鼓勵我,讓我知道該怎麼作!

謝謝你,你跟他們真的不一樣!其實你的本性是好的,只是被帶壞了!就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