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琦、薏雯.jpg

OK!

好~~于珊、辛玫、吟芳、詠琦:I'm so sorry!
之前我之所以會對著你們罵髒話是為了要發洩一時的情緒的!
I know你們很不喜歡我這樣!
我也不喜歡!但時間久了就成了我的口頭禪!
現在我正在改進當中!
也不可能一時之間就可以改調!
但我可以保證我不會在對你們罵了!
如果哪一次我又不小心對你們罵髒話哪就請你們提醒我!
是朋友就應該要互相幫助的不是嗎?
這樣我記不會惹到你也不會惹到別人阿!
就算不是為了別人也要為了自己幫我吧!
so 我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這一時之間的錯誤!
就讓我們在繼續成為朋友吧!
我知道你們本性都是很好的不是嗎!
或許你真的很生氣,那我就再次的向你道歉~~Sorry~~~

毓笛、于珊1.jpg

就快要畢業了!我想你們應該也都不希望再畢業之前留下了很不美好的回意或印像吧!
可以就當作從來都沒有發生過這件事嗎?
或許心裡會有疙瘩!但往另一方面想:
這可以當程式你人生中的一個關卡阿!這關過了!代表你進入下一個階段了!也代表著你正在長大啊!不是嗎?
詠琦或許之前我曾罵過你(而你卻無緣無故被我冤枉)
在此我跟你道歉!
當然其他的人也是囉~~!就當作...船過水無痕吧!
在網路上、在紙條裡、在電話中、在別人的背後,我們都不要在互鄉攻擊對方了!
大家就和藹可親的一起相處在一起吧!大家可以一起打球、一起逛街、一起說說心裡的事情或是不怨阿!
就...重新開始吧!這次是我的錯!我也跟你們到過歉了!
原諒我的話就請回覆告訴我!大家可以的話以後就都不要有任何的秘密!
對對方不滿就請說!(尤其是我)
辛玫:我想你應該是非常非常的生氣!所以我也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記住原諒我就留言回覆!不原諒也請說(並且告訴我哪裡應該要改進)
TKS~~
鏡頭下的故事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