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right !
沒錯!!就如同標題所說:醒再凌晨三點!
這...是從沒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SO我很精呀!


我會醒來,繼不是被驚醒,
也不是被吵醒,更不是被嚇醒!

這個理由~~我想你猜了老半天也猜不到吧!


那就是被痛醒!聽過嗎?
沒有吧!
因為這可是本山人自創的名詞!
哈哈哈~~
夠爛吧!



畢竟...在下的語文能力沒小恩那麼的好!
如果...我有她的一半那就好啦!
但事實是並非如此!
我羨慕他...可以說出很深澳很難讓人理解的句子!
SO我文章打的不好請見諒囉!
就...多給建議吧!




這次醒來,
不像小恩是被那恐怖的噩夢給嚇醒的!
但...我比他更恐怖,
因為我是被痛醒的!
我的頭
就好像孫悟空頭上的...一樣!
都快要爆炸啦!



小恩的事讓人感到恐怖!
但我這個呢
事好像隨時隨地會爆炸似的!
就好比說是地雷一樣!
只要一到她的範圍哩,
立刻馬上爆炸!


我一度想到樓下吃止痛藥!
但我能可承受無比的頭痛!
我也不願與蟑螂面對面!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
我能可選擇不吃藥!
畢竟牠神出鬼沒的!




我想...如果當時喬恩出現在我面前的話!
這個痛...應該就飛到九霄雲外去了吧!
如果可以的話!

但事實證明!
這...並沒有發生!
小恩只在我的腦海跟心底!
並沒有出現在我眼前呀!



如果還有下一次!
在醒在凌晨三點時...
會有一個完美的END!
是一個完美的 Three o'clock!



我的這篇文章!
跟喬恩的有一篇文章差很多(標題類似)
所以我要好好的向他學習!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拜他為師呀!
哈哈哈
因為她是最好的呀!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