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沒錯!今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中秋節!


早上十點多我的好友就來囉!
在家裡寫功課、玩電腦、吃午餐、騎腳踏車到快接近中興的地方!


之後反正整個過程就是很Happy!



重點是:

我和朋友們烤肉烤的很開心!
OH 不對!

是我們"吃"烤肉吃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都沒有烤到!
都是大人們烤給我們吃的!
所以我們很幸福!


但說實在的!
她的樂趣就是在烤肉!
But沒關西,
咱們一起去找樂子吧!
Let's Go~~~~




當然我們家來了很多很多的人!
而我表哥則和她的女朋友來!
帶了一隻白貴賓!

所以...終於~~我們找到了樂子!
我們去..蹓..狗...



之後我們就帶著表哥的狗去蹓!
誰知道他很怕煙火~~
被嚇死了!
害我和薏雯的弟弟猛跑!
因為她被嚇到後就開始往前衝!
ㄏㄏㄏ~~~但想想好像滿刺激的喔~~~


 
之後發生了好多事情!


最後有一個重點是~~~
我們要去買飲料時順便去灌風,
還遇到了怪伯伯!
明明是自己要幫我們灌三台鐵馬!
還跟蹤我們去OK便利商店咧!
還要我們請你喝東西!
媽的你想的太美了!
還好我表姊在!
不然我可能會繼續跟你聊下去!
想撘訕我們四個良家婦女呀!
想太多!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