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生氣~~~

我想告訴那些想知道我的忍耐度有多少的人

我慎重的告訴你

最好最好不要這麼做

因為或許後果會非常的嚴重!



不要去測試它~~~

到時我真的發火了!

別怪我不客氣!

或許~~現在我無法說出我有多討厭你

但我可以告訴你一件事

我知道...在我生氣時

很可惜的

所有我討厭你的原因都會一一的浮現出來




我醜化先說在前頭~~

到時候...不要怪我不尊師重道!

不要怪我不仁不義




因為這事你自己釀出來的禍

就要由你...親自來承擔這個後果!





或許看這篇文章的妳
很想知道我説的是誰

好呀~~
既然你想知道那就告訴你我也無所謂
那就是我數學班的一位老師
機車到爆!
我很不想罵髒話
那個人就是..."蕭‧‧老‧‧師‧‧"(請慢慢的、重重的說這三個字




今天本小姐的心情非常的GOOD
我不想因為你這個野蠻的大白目給影響了


我知道...喜歡喬恩的人會告訴我
"野蠻的大白目"是夏天耶!

在此不要以為她是夏天!
在此你要把她想成是真的很白目的人!
長的一副很...的樣子!
當然剛剛我也很不客氣的用很沒禮貌的眼神和肢體動作告訴他我很不爽!
如果他還不了!那就真的事白目!


還好你還有點識相,
讓我先走!


明明就不干我的事~~~
還牽拖我~~
媽的你這老師怎麼當的啊!( 聲明:馬的不是髒話



2009.10.19  20:10   就是這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