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笨蛋耶~~
笨的很蠢!
記住~
不是單純而是單蠢
而且是蠢的可怕~~
scary~~~



老天~~給了我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而我卻不懂得好好的珍惜~~~~
妳說~~
這難道不是笨蛋嗎?



明明就有機會可以好好的改造自己一番
卻因為我的懦弱
而喪失了這個機會
我對舅媽~姐姐感到萬分的抱歉
對不起~~因為我的懦弱



我本來是要答應的~~
但我只是笨笨的在那裡傻笑!
現在後悔了~~
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如果老天眷顧我~~
那就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我...一定會把這個機會
緊緊的緊緊的臥在我的手中
不讓他再次逃離我的身旁~~~



可以嗎?
姊~~
可以嗎?
舅媽~
妳麼這麼的努力要讓我改變!
我也很想~~
但我不敢說好~~
就因為我的膽小
就因為我的懦弱
不敢答應



因為...你們對我太好太好了!
好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好到...超乎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了!
我不知怎麼報答!
不知怎麼感謝!



但你們的用心我懂~~
我也想改變!



我相信~~
老天室眷顧我的
祂...一定還會再給我機會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