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和朋友去上書法課!                                               因為書法老師是我的叔叔!

所以我和朋友〈洪偉誠〉常常欺負他!    〈他都不會生氣〉

而那天晚上他正用小楷寫人家過世的白包                       我那個朋友也跟他非常的熟

所以也很隨便                                                                           所以他就用他壯碩的身體撞桌子

促使叔叔寫錯字                                                                      過然就如他所料,寫錯了一個字。

於是叔叔就沒好氣的叫他走開                                            我和他當然不可能這們輕易的放過他啦!

過了不久他就繼續寫字                                                          突然間冒出了一句話:

叔叔我也要一張  〈洪偉成說〉                                           我們聽了大笑

因為我們以為他要白包                                                          於是我就告訴他

你死了喔~!                                                                                這是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是:                                                                             當我們要回家時

因為我和他是給叔叔載的                                                         但因為只有二頂安全帽

所以我就把我的安全帽給他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沒戴安全帽

當我們正要轉彎時                                                                     叔叔突然停了下來

把我和他給嚇了一大跳                                                             他就大聲的說:

你幹麻阿!                                                                                    叔叔就說:

前面有警察啦!                                                         當他還搞不清楚狀況時我就跳下車了                                    

於是一路上我們就一直罵他:                                                   你是笨蛋嗎?

頭上沒掌眼睛啊!

這真是開心的一晚阿!                                                                 希望每天都能過的這麼精采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