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未分類資料夾
吼~~~~

今天真是有夠怪的!


我也怪怪的!


一下子非常高興;一下子非常的傷心!


真是怪!


高興的是:


今天中午我和曼珊吃完了午飯,就趕金穿上導護背心去辦公室推餐車了,


由於裡面有我喜歡的菜,所以我禁不起它的誘惑,


就偷偷摸摸的把蓋子打開偷吃一塊甜不辣,但是很碰巧,健康老師來了,


我被嚇了一大跳,就把它給用掉了還好是掉在蓋子上,所以我就把他給吃掉了,


真是下死人了!到了下午,我肚子開始痛了,有可能是因為吃了那一快不乾淨的甜不辣,


所以.....肚子痛!     這就是「活該」!


傷心的是:


今天我媽告訴我一件事,就是我媽他要請他跑步的人去吃飯,於是就叫我找幾個好朋友一起去,


到了隔天我就很高興的找了張曼珊、張毓笛、梁智媛、詹永其一起去,


其中毓笛是好不容易才可以去的,但是今天晚上我媽居然說她只叫我找蓓郁和曼珊而已,


所以就叫我跟他們說不要去了,當時我心裡想,我說話不可以出爾反爾阿!


於是我就很女利的想挽回,但是............事情往往總是和我想的相反,真氣人!


所以當我在洗澡的時候我就留下了眼淚,當時我是在反問自己   (這是我最常做的事)


但是當我把頭轉過去,我就看到了窗戶那裡有人,


所以我就問是誰,當然再我問的當時我就知道是誰了!   (媽媽)


她就問我我在和誰說話,我急忙說沒有,當時我心裡想..............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發洩我自己的情緒,


妳到底聽到了多少,那麼我在家裡就沒有可以發洩情緒的地方了耶!


我告訴你啦!不要以為我沒有個性好不好,我也是有個性的,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好嗎!所以結局是..........我不能去吃飯了!氣死人了!


今天真的很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