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老師去出差,所以是一個女代課老「豬」來帶我們的課!

她超級無敵白目的,一進到教室就在「匹配就」(亂罵一通)

因為我們老師要走之前就叫我和曼珊告訴洪德榕老師今天要幹麻(那為白目的代課老師)

所以我們就走過去告訴她,然後她就在在那裡罵人,真是嚇死人!

請你們讓我罵一下髒話,不要檢舉我。謝謝!

洪x榕你去死啦! 幹你娘咧! 靠腰! 我操你媽的! 媽的咧! 幹! 賽你娘咧! 機掰喔! 囂張個什麼屁阿! 屌屁阿! 靠背! 你祖罵就是看你不爽啦! 怎樣啦!有種你就來罵我阿! 你這個蕭查某! (洪x榕)

還有:當要考字詞錦囊的時候她就叫我去辦公室拿電池,因為她一直說不清楚,所以害我總共跑了8趟,然後拿了一個大麥克風回來,結果她居然不要用......真是氣死我了!

害我考了75分,還要罰寫一遍!

上班還遲到,這算個老師嗎? 都已經要下課了才來,這可以當老師嗎?這簡直是汙辱了所有的老師的名譽!(因為她一個人所造成的) 「我配」! 「我哼」! 豬狗不如的渾蛋!

她真的很白目咧!

P.S這比我們學校的李x文老師還要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32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